【经管三下乡】广商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作者:文/韦科敏 审/欧少亮 潘彬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夏天组织了十二支志愿团,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服务乡村。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到大家的实践成果,并从中学到了许多经验。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17:40-19:00,2018年9月28日12:10-13:00,分上下两场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会议室进行暑期“三下乡”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志愿团成员及指导老师还有18级新生代表。

在主持人林苗苗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团队后,会议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台的是院大学生自律团的主讲,他展现了团队做的PPT讲述了他们在本次下乡活动中的所感所悟,完成了他们团队主题的 相关材料和数据。接着,由其他团队分别依次为大家展示了此次“三下乡”的成果。在经过各个团队精彩的演讲后,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对这些团队作出了点评,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在短短的几天“三下乡”实践活动当中,大家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见识,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的认知,促使大学生立足现实,刻苦学习科学文化,有朝一日能够为社会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图为会议结束全体人员合影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