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经管系师生参加广商院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文/包智铭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19年2月25日,广商院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鹏飞校区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广商院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经管系教职工以及经管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国旗仪式。

虽然经历过寒假,但是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早早就来到升旗台旁集合分配好考勤工作。72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院安全督察队队员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伴随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完毕后,由学生代表学院学生委员主席纪雪妃、会计系铺导员张海宁老师、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依次在国旗下新学期发言。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总结了2018年教育教学的改革以及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树立高远志向,继续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学期里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谱写新的篇章同时,覃武云书记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德志兼修执勤合一求实创新。最后,覃武云书记向广商院全体师生传达了新学期对全体师生的祝愿。

本次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的一年广商院学子定会继续传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优良学风,在新学期里展翅飞翔。

 

 

图为升旗过程

 

 

图为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在国旗下做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