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分党校第八期党课第二课培训

作者:文/吕春娇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17:40—19: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145报告厅开展第八期党课培训班第二课课程学习,本次党课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主讲,主题为《入党履行的手续、入党常用文写作》。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18级委员杨丽梅主持。

课上,刘结玲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入党程序。首先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强化政治意识、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本人自愿提交入党申请书,观察培养后列为积极分子,在进行教育培养考察后列为发展对象,经审批成为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后转成正式党员。接着,她还介绍了入党常用文的写法;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大家在书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规定文书手写且符合字数要求,使用正规的信签纸。最后,刘结玲老师告诫大家要有信仰地生活,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的认识价值,创造生命的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课,党课培训学员们都深刻的认识到党组织的重要性,加入党组织的正确性,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身份,且要永远跟党走,为人民服务,时刻忠于人民忠于党;并坚定早日成为党组织一员的决心!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老师授课

图为本次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