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赴桂林旅游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作者/李静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月23日,经管系党总支党建工作骨干人员一行四人在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的带领下赴桂林旅游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云祥、副书记田静及骨干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交流。

在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双方围绕党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活动建设、组织员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现场听取党建工作介绍,学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研习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就如何开展院、系党建工作品牌、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如何做到“一支部一品牌”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也增强了兄弟院、系间的友谊。

会后,在雷云祥同志带领下,交流团一行共同参观了旅游学院商学院将党建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高度融合的学习基地——“伟大的中国精神”、“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语录展。

莫书记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受益良多,希望我们两院、系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力争把院、系党建品牌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一行在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图为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