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学十项准则,正师德师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作者:图文/姚佳佳 初审/杨淑英 二审/常荣荣 终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为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深化师德师风建设,2024年3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武鸣校区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洁同志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高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部内容,提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教师们要贯彻执行师德师风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管理学院教师们自觉遵守十项准则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管理学院教师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图为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