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文化,扬动漫魅力——御様动漫协会COSPLAY冬日祭

作者:文/邓颖 图/陆婷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中午,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社团文化交流。在文化艺术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御様动漫协会在校本部文体馆一楼举行COSPLAY冬日祭,即使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兄弟学院仍到场演出助威。

走进会场,仿佛进到了动漫的世界,身着短裙的女仆,抱着公仔的学生,戴着墨镜的骑士,拿着长剑的剑客······让人眼花缭乱,感叹称奇。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可爱的妹纸帅气的男生翩翩起舞,动感十足。除了舞蹈表演还有丰富多彩情景剧,一次又一次掀起全场高潮,在场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除了表演环节之外还有激动人心的活动环节,主持人说出动漫里的台词,由现场观众进行抢答。许多观众纷纷抢先上台,说出自己心中的答案。经过约一小时,舞台表演活动落下帷幕。观众纷纷和动漫人物的扮演者拍照留念,在早就准备好的宣传板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还有激动人心的DIY面具活动,观众可以在面具上画出图案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活动丰富多彩,会场内人头涌动,十分热闹。

本次御様动漫协会COSPIAY冬日祭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社团文化的交流,祝御様动漫协会越办越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