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活力,繁荣社团文化——“与爱同行”征文比赛火热进行

作者:文/图/邓颖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点击数:

本着发现爱、传递爱的宗旨,将我们身边的同窗情、师生情等通过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与爱同行"征文比赛展现在众人面前。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4年11月13日起在学院校本部开展了一场以在校全体同学 为活动对象的“与爱同行”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的要求为:针对学院全体在校生举办”与爱同行“征文比赛使同学抒发对帮助别人的情怀和感受。题目自拟,题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上。

本次比赛的征稿方式与传统方式不同,采用电子文稿和纸质文稿两种方式,使用电子文稿的同学只需要通过电子邮件把稿子发到指定邮箱便可参加比赛,为了方便使用纸质文稿的同学交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0、21日两天在食堂门口设立了征文收集处,为同学们服务。此举增进了同学们的创作积极性,鼓励全校同学都参与其中。捕捉您挥洒爱的记忆,留下您感受爱的瞬间。

本次征文比赛的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平等的原则,对优秀作品将授予证书以及精美礼品。爱是一种特别的情感,也许是鼓励,也许是行动,也许深藏于心,“与爱同行”,无论是感动的,还是欢乐的,亦或是平凡的,都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分享。共建美好商院,让我们一起与爱同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