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协】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爱上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文/谭秋露 图/陈小琳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爱上幼儿园开展元旦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教小朋友们跳舞以及给幼儿园设计墙绘。

立冬时,祝福至。在冬至来临这一天,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爱上幼儿园,为小朋友们的元旦晚会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都礼貌热情的问好,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组教小朋友练习舞蹈《小兔子体操》、《新年好》,并陪小朋友们玩游戏。另一组负责幼儿园的墙绘制作,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活动最后,老师为志愿者们准备了糍粑、水果等,让志愿者们在冬至这一天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们进一步了解了志愿者精神。爱上幼儿园元旦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到此也拉下了帷幕,相信孩子们的元旦晚会一定精彩万分。也相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会更加努力,让志愿服务越办越好。

 

(图为游戏现场)

 

(绘制墙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