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计协】学院计算机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

作者:文/图 覃琴芳 来源:学院计算机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院计算机协会17级会干与18级新委员之间的合作交流,给计协新委员们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机会。学院计算机协会于2018年10月12日在中尧校区开展学院计算机协会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6级外联部部长戴惠玲、16级技术部副部长覃汇通、17级全体会干以及18级全体新委员。本次会议由张江兰主持。

新生见面会在主持人张江兰宣读主持词下正式开始,首先由16级外联部部长戴惠玲上台发言致辞;接着,由17级会长李有胤上台发言致辞;再接着,由各部门部长或副部上台发言致辞并向新委员们介绍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未来工作计划;最后,由16级维技术部副部长覃汇通上台发言致辞。本次新生见面会还设有游戏环节,在游戏环节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本次新生见面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会议,使18级新委员们对计协及各个部门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促进了计协成员们之间的关系,为今后计协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计算机协会新委员们能不忘初心,与计协会干们共同创造出新的辉煌!

 

(图为会长发言)

 

(图为新生见面会现场一)

 

(图为见面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