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C度摄影协会】学院C度摄影协会开展第一次例会活动

作者:图/文 覃舒娜 来源:学院C度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中午,学院C度摄影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院C度摄影协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刘双、协会17级会干及18级委员们。

会议开始前,参加活动成员有序入座。先由协会会长陈星仁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会议流程,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协会指导老师刘双发言,阐述了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需要举办的活动。然后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讲述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接着会议第三项议程由会长陈星仁发言,指出了委员们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18级委员们寄予期望。紧接着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副会长黄海英发言,她从中建议委员应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做好外联工作。然后由部门成员发言,讲到了平时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以及对部门整体工作做出了评价。会议最后由各部门委员上台说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委员们能明白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作出改正,为协会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础,也希望学院C度摄影协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