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二十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起靖 图/潘俊锦 来源: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下午,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于鹏飞校区开展协会第二十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指导老师刘佳家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学院各协会代表和各大高校协会的代表。

各位嘉宾有序入座,会议也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和介绍各位到场嘉宾,播放外校祝福视频。接着由指导老师刘佳家上台发言,以及学院协会代表和外校的代表人上台发言,紧接着由17级协会会长叶珊珊上台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宣读新任会干名单和颁发聘书、授予会牌、交接会旗等流程,然后开展了有趣的游戏环节,过程中氛围积极活跃,参与活动的部分人员也收获到精美的礼品。随后由新任协会会长方琳琳上台发言,阐述自己成为会干的感想。活动最后在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协会成员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让协会有了新目标和新风气,也提高了新任会干们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大家都收获了许多的工作经验,希望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指导老师刘佳家发言致辞)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