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C度摄影协会】院C度摄影协会第十五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唐小瑜 文/林露露 来源:院C度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学院C度摄影协会换届大会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在学院文体馆一楼开展。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院C度摄影协会17、18级全体成员、本校各社团代表及外校兄弟社团代表。

随着各嘉宾的陆续进场以及会干入座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舞,随后主持人梁泰圣、蒙良燕宣布了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有九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17级会长陈星仁上台致词,主要对上一年度协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以及对18级新会干日后工作寄予希望;第二项议程为嘉宾观看C度宣传视频及活动照;第三项议程由主持人蒙良燕宣读上一届优秀会干名单并颁发聘书;第四项议程由17级副会长马晓琦宣读新任会干名单;第五项议程为17级会长陈星仁和18级会长唐翔进行会旗交接;第六项议程由18级新任会长唐翔进行发言,讲述了协会下一年度的规划和发展方向;第七项议程为外校嘉宾覃振雷发言,肯定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第八项议程为协会模特部模特走秀;最后一项议程为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18级会干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并学会了互帮互助,为协会的团结和发展共同努力。同时也定下了下一年度的新口号新目标“新集体,新摄影”,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