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决策协会】学院财务决策协会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石红艳 图/黄兰清 来源:院财务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加深见习委员对社团的了解,促进见习委员们间的相互交流。学院财务决策协会在2019年10月18日中午,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协会18级会干与19级的见习委员。此次活动由外联部副部长王柳霞主持。

会议开始前,协会会干们提前到达进行会场布置。见习委员们陆续到达会场并有序的进行签到。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协会会长何谋景发言,从中希望大家能成为协会的正式委员,并尽快熟悉协会参加比赛的技能与技巧。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对部门的工作进行讲解和规划。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见习委员代表发言,从中见19级习委员希望大家能在协会中学到知识,提升自我能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给见习委员们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协会成员们的相互认识,增进了彼此之间情感,为今后在工作和学习奠定了基础。

 

(相互交流)

 

(见习委员发言)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