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开展第二次全体例会

作者:文/陈玉莲 图/杨书帆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协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协会18级全体会干及19级全体委员。

会议首先由协会会长元金凤和常务副会长梁雯静发言,会长与副会主要提到了委员们的礼貌问题,同时也表扬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比赛的委员们,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着由协会会干给委员们委员们赠送苹果,寓意委员们在今后生活中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最后由协会会干给委员们发放协会会服。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例会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例会,对委员们做的好的地方进行表扬,做的不好的地方及时纠正,有效提高委员们的做事效率和做事质量,增加部门委员间的互动交流,愿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在今后发展中越来越好。

 

(会长发言)

 

(常务副会发言)

 

(全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