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邓丽英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学院御樣动漫协会于2020年7月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御樣动漫协会的指导老师袁娟以及协会的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19级会干傅敏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然后由18级各部门会干总结上半年部门工作的表现以及成果。再由19级各部门新会干上台发言以及规划下半年的部门招新工作。其次,由18级会长陈宛君总结上一届社团各部门年度的工作,并表达了对19级新会干未来工作的期望。随后,由19级会长傅敏上台发言,规划下半年社团招新工作并做好招新宣传视频。最后,由袁娟老师上台发言,同时也提醒全体成员要重视礼貌问题和社团未来一年工作指导与建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下,本次期末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御樣动漫协会18级会干、19级新会干的交流,也使19级新会干更加了解社团工作。最后,希望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在19级新会干的带领下走得越来越远,发展的更好。


(19级会干发言)


(指导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