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文/麦丽霜 图/卢德健 来源: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于2020年7月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何丽莹和协会19级全体会干。本次会议由会长邱李生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会长邱李生上台发言,内容主要是向何丽莹老师汇报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对下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其次由协会19级会干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身的岗位职责和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接着由何丽莹老师上台发言,对下一学年的社团活动和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并希望会干们团结一致,做好自身的岗位职责,与协会一同进步。最后由会长邱李生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协会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总结工作的同时规划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对会干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最后希望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见面会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