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协会】学院英语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张玉娟 来源:学院英语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学院英语协会于2020年7月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9级会干与新任指导老师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19级全体会干和新任指导老师陈淑芬及上任指导老师徐旭娟。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前任指导老师徐旭娟总结18级各部门年度工作,和表达出对协会19级新会干未来工作的期望。接着由会长骆胤上台发言,内容主要是向两位指导老师做出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阐述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然后会干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阐述本部门的工作。最后,由新任指导老师陈淑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对协会19级会干提出要提升自身英语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建议,并表示往后带领协会19级会干参与更多的活动和积累工作经验,会干们十分激情彭拜,学院英语协会一定会更加优秀。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协会19级会干与新任指导老师的合作交流,提高了会干们的积极性。最后,祝愿学院英语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19级会干发言)

 

(徐旭娟老师发言)

 

(陈淑芬老师上台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