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棉滩 图/伍师汉 来源: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于2020年7月9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19级会干与指导老师黄春燕的交流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协会指导老师黄春燕和19级会干,本次会议由黄春燕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黄春燕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下学期招新工作进行指导和建议。会议过程中,黄春燕老师为19级会干提出建议,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着力提升专业素养,有扎实的基本功,为以后社团开展活动做准备,并希望19级会干团结一致。最后,指导老师黄春燕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协会会干们与指导老师的认识与了解,还对协会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使今后协会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相信在指导老师与19级会干们的努力下,学院财务管理决策协会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指导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对招新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