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参加南宁师范大学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文/邓丽英 图/黄斯祺 来源:学院御樣动漫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中午,学院御樣动漫协会受南宁师范大学长堽校区拓歌动漫协会的邀请,前往该校区的瑞兴楼演播厅参加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19级会干和南宁各高校动漫协会的成员。

前去参加活动的会干们在饭堂内集合完毕后,在外联部部长张蕾的带领下一同乘坐地铁前往南宁师范大学。下地铁后,在南宁师范大学拓歌动漫协会的委员们带领下,院御樣动漫协会的会干们到达活动会场进行签到就坐,接着拓歌动漫协会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饮料和零食。活动开始,院御樣动漫协会以及南宁各高校动漫协会都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动期间组织了非常有趣的游戏,庆典活动的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各高校动漫协会成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促进了南宁各高校动漫协会的沟通与交流。祝各高校动漫协会在新学年能够一起进步,希望学院御樣动漫协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各高校动漫协会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