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学院鸿轩书画协会鹏飞校区“送春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知圆 图/黄知圆 来源:学院鸿轩书画协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于2020年12月27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送春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19级会干和20级委员,活动对象为鹏飞校区全体师生。

活动开始前,宣传部做好前期的线上宣传工作,调动广商院学子的参与性。活动开始,会干与委员们来到教学楼架空层进行布置活动现场。在活动过程中,19级会干们挥毫泼墨,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美好祝福。接着,由20级委员负责折春联纸,将会干们写好的春联放至一边晾干,为前来领取春联的同学们登记。活动期间的集赞兑换礼品环节,更是让活动到达了高潮,同学们通过线上转发空间说说集赞的方式领取到心仪的小礼品。活动即将结束,会干与委员们一起整理和收集好每一幅春联,并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此次鹏飞校区送春联活动成功落幕。

此次鹏飞校区送春联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相信学院鸿轩书画协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