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发挥人才优势,塑造团学精英班级—2015年经管第二届“团学精英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优势,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为系部培养优秀人才,2015年10月27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2214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系第二届团学精英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会议有经管系学工科科长张淑贞老师、经管系吕璇老师、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会计系主席团代表、财信系主席团代表、经管系团学14级全体会干及委员、经管系14级全体社团会干、经管系团学15级全体见习委员。本次开班仪式由经管系14级团委学生会秘书长莫金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张淑贞老师致辞。张老师对本届开班的学生干部提出三个要求:1、作为团学的会干,希望大家都能拥有责任心。2、希望学生干部有较强的自我约束力,每位团学干部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经管系以及学院的形象。3、要具备传承的精神,大学是有形的,但是大学精神是无形的,希望团学干部将团学精神一届一届地传承,也希望学生干部能传承刘结玲老师的“工作中有激情,生活中有热情的精神。接着吕璇老师谈起自己转到这个学校后的感想,对于我们学校的老师以及同学的各方面表现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对未来要有一定的规划,不仅要做学院的精英,还要做社会的精英。

接下来,刘结玲老师结合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结合系部学生干部队伍现状,着重强调了本届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开班的课程计划等。刘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传承团学“明责、提能、务实、创新”的文化理念,希望学生干部能把团学文化牢牢记住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在本届的开班培训中脱颖而出,坚持到最后,圆满结业,成为团学“精英分子”。

最后经管系团学主席黎淑怡上台宣布“团学精英班”的会干名单,希望学生干部在培训中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经管系学工科科长张淑贞老师讲话)

 

(经管系学生党建负责人吕璇老师讲话)

 

(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讲话)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宣布“精英班”的班干名单)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宣布“精英班”的班干名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