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易班建设】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召开经管系易班工作站建设会议

作者:文/ 吕璇 韦仙果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易班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让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同学对易班平台各项运用有更深入的了解,让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间彼此熟悉及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经管系易班工作站于2015年11月23日中午12:10分在2305教室组织召开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会议,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经管系易班工作站负责人吕璇老师以及经管系易班工作站的全体成员。

本次见面会,首先由吕璇老师宣布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名单,讲解了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提出我系易班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其次,由我系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部部长周伯键同学向大家介绍易班的一些基本运用,并现场演示。吕璇老师还带领站长韦仙果同学和副站长江明威同学对易班工作站的成员进行手把手易班教学。最后,由经管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韦仙果同学讲话,希望今后大家能主动高效地完成布置的任务。      

通过本次见面会,让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同学们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大家明白易班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需要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易班建设得更好。

 

(经管系易班会议现场)

 

(经管系易班负责人吕璇老师讲话)

 

(经管系易班技术部部长周伯键向大家演示易班的操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