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顺利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2日下午15时,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在2310教室顺利召开了本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心理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辞表达对张利老师这一个学期以来对我们的精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各位成员尽心尽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并播放宣传视频回顾2015年走过的点点滴滴。

第二项议程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上台作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并阐述本部门的工作范围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们纷纷表示不管接下的工作多艰难、多繁重,我们都会肩并肩、共进退,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接着,秘书部部长谭景上台做协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对协会今年的财务收支进行了明细的报告,介绍经费的来源和去向,并对财务支出状况进行了一个总体的评估。

最后,会长玉沛杭上台对本学期协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和阐述,及协会的发展现状和接下的工作计划。他认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的各成员的努力和辛勤付出,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虽然,我们的工作技巧和工作方法有待提高,工作中还存在缺点和不足之处,但是我们只要多学、多问、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协会的未来前景就会变得更美好。因为,协会的明天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主持人致辞)

 

(部门工作总结)

 

(会长发言)

 

(秘书部部长做财务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