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 】坚持党的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经管系顺利开展党课培训

作者:文/ 吕璇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点击数: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最佳途径。

为了培养党课学员们最终达到党员标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2016年1月7日晚上19:00至21:00时,经管系在教学楼2214报告厅召开党课培训。本次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主讲,由14、15级党课学员和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马丹给我们严肃强调了党课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并宣布会议开始。接着,张居设老师开始通过PPT详细的介绍了三大主要内容: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党员、为什么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台下的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听取讲解。最后,张居设老师对党课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和鼓励,希望学员们都能自觉按照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

坚持党的信念,争做合格的党员。通过本次党课培训,激励了学员们争做党忠实实践者的决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主讲)

 

 

(张居设老师讲解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