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学年春季学期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大会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 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点击数:

古语有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样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迎来新学期的伊始。为有条不紊地进行新学期的工作,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于校本部2214报告厅召开“经管系团委学生会2016学年春季学期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3月1日下午17点40分正式召开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以及经管系团委学生会14级、15级全体会干、委员。会议议程第一项由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进行讲话,对2016学年第一个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安排。首先黎淑怡主席向参会人员拜了晚年,表示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利用播放PPT的方式向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讲解了3月到6月的各项工作安排。最后黎淑怡主席表达了对所有成员的殷切期盼,期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持、细节、反思、反馈”与“坚持、主动性、自信心、责任感”等。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由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刘结玲老师再次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经管系团学八字方针“明责、提能、务实、创新”,让我们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文化(塑造一流执行力)深入人心。在会议上,老师指出凡事要“未雨绸缪”,之所以指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是因为我们要赢在起跑线上,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也暗示了计划的重要性。同时,刘结玲老师还利用国家主席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反腐、倡廉”去鼓励大家提高觉悟,敢于创新。最后她表达了对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热切期盼,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希望大家共同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

新的征程已经启程,这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安排是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的前行方向。相信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学院领导的指挥带领下,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朝着春暖花开,一路披荆斩棘,到达辉煌的彼岸!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做新学期工作计划讲解)

 

(经管系团委书记刘结玲老师总结)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