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数: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330日下午,在校本部教学楼2222教室举办了三月份雷锋月活动的总结大会,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会议在大会开始前,会干及协会委员们积极的为会议做好前期工作。

本次会议由秘书部程全梅主持,由会长张萍做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由各部门负责人对三月雷锋月的工作作总结报告,并结合协会的实际情况作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首先,会长张萍在作三月雷锋月工作总结报告前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个月的活动。三月份的活动有“情系雷锋月 志愿我先行”签名活动和“捐衣物活动”、“东海敬老院看望老人活动”等,这些活动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之处。她希望协会在不断健全机制的同时要永葆志愿者活动的旺盛生命力,也希望青协的委员更加积极主动起来,形成自觉参与志愿者活动的良好氛围。会员们应该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工作,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每位志愿者都要明确自已肩上的责任,我们不能只满足于现状,要不断的进行创新,通过活动创新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其次,是各个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作本部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虽短,但内容却无一不体现出助人为乐,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

接着,是委员自由交流时间。有部分委员做了精彩的讲话,他们以自已的观点指出协会存在的不足并给出自已的建议,会干与委员们也都纷纷赞同他们给出的建议。

最后秘书长对本次开学会议做了小结,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落实相关工作安排,争取在下学年度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大会在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委员的精彩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