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春天伊始,播种希望——我院后花园展开播种活动

作者:文/覃海美 图/杨勤秀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数: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适合运动、踏青,同时也适合劳动、播种。2016年3月3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督察队、院学生委员会、院学生团委、院大学生艺术团、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大学生记者团的成员们在后花园对土地进行播种,种下了“春天的新希望”。

首先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的搬走了阻碍播种的石头,把土地清理干净。沉重的石头使人搬着有些吃力,但在同伴的帮助下这样的工作也变得轻松。大家清理完石头便开始了松土,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他们的动作有力且娴熟,即使有点疲惫,柔柔的春风吹来,大家便又鼓足了劲干活。接着是浇水。一片片的水花撒上去,蕴含着希望的种子即将茁壮成长,未来将长成一大片的鲜花,将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万物生长,从春开始。此次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引导他们关注自然,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激发了他们热爱学校,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也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此祝愿我院的校园风景变得更加优美,生机盎然。

 

 

(搬走石头)

 

(松土)

 

(湿润土地)

 

(种下“新希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