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美化校园,你我同行——广商院校园除草活动

作者:文/骆露莲 图/ 覃海美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点击数:

顶着玫红的夕阳,伴着和煦的春风。为美化校园,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17:30分,在校本部教学楼后花园处进行除草活动。我院各社团组织的同学们勇力合作参与了对绿化地进行除草的活动。

今天对于他们来说,是有着严峻考验的一天。天空中的乌云一扫而空,骄阳高高悬在天上。对于是否能完成今天的除草任务,出发之前同学们每个人心中都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集合完毕后,同学们便积极投入到为校园除草的活动中去。同学们热情劳动的身影跃动在绿化地里,同学们有工具的用工具,没工具的就用手拔,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只见同学们有的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校园绿地清除杂草有的同学专注于死角,把那些杂草连根拔除;还有一群同学不停地忙着将清除的杂草搬运到垃圾堆处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的精力也一步步被榨干,拖着疲惫的身躯,圆满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活动结束,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值得,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做出贡献,这对他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奉献服务精神,又宣传了生态环保知识,用火热的青春建设和谐美丽的广商院。

 

(除草活动开始啦)

 

(加油,一起努力)

 

(院安全督察队除草进行中)

 

(干劲十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