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传递志愿精神——院团委罗文学校“四点半课堂”活动开班仪式

作者:文/黄婉夏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关心农民工子女,发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爱心。2016年10月1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组织各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罗文学校,筑梦启动“四点半课堂”活动的开班仪式。

下午3:00,大家在校本部LED大屏幕集合完毕后,徒步向罗文学校走去。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依旧阻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大家很快就和小朋友们融入到了一起。委员们组织小朋友一起玩游戏、跳长绳、跳舞,辅导他们写功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在活动的最后,罗文学校的负责老师发表了对四点半课堂活动的建议以及寄语,希望我们能和小朋友们檫出不一样的火花。

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放学钟声响起,罗文学校“四点半课堂”的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顺利地开展,让大家体验到了传递爱心的温暖,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寓教于乐,以身传教。

 

(与小朋友们一起跳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