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并肩而立,携手同行”——院大学生记者团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丹鸿 图/杨丹鸿 严焕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17年1月12日下午17:20,院大学生记者团在校本部教学楼2220教室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全体干部以及16级委员,会议由播主部委员黄辛苗主持。

17:20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做工作总结,各部门都针对这一学期的不足与长处做出总结,并对下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提出新要求;第二项议程是播放视频PPT,该PPT记录了记者团的点点滴滴,从招新开始、工作中的每一个瞬间、出去玩耍时的每一个笑脸都在屏幕上跳跃着,记录了记者团的笑与泪;第三项议程是由团长李学勇做全团工作总结,团长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做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希望各委员们不止做出部门的工作总结,也能对自己这一学期的表现做出总结,同时给予委员们更高的期望;第四项议程是颁发16级优秀委员荣誉证书以及15级优秀会干荣誉证书,见证会干与委员们这一学期的成长与努力,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发出了祝福的掌声。会议的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老师及委员们都露出来开心的笑容,在这一张张笑脸下此次会议也圆满结束。

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本次会议,委员们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也为下一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院大学生记者团能阳光风雨并肩同行,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团长李学勇发表工作总结)


(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