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小青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踏着春的节奏,和着春的交响。院学生委员会于2017年3月9日,在校本部篮球场举行一场专属女生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代表队、院学生会代表1队、院学生会代表2队、院安全督察代表队组成的4支队伍参赛。

比赛还未开始,参赛者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在谈论着,猜测哪个队伍会是冠军。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个队伍的同学都信心百倍,个个热情高涨,使出浑身的力气为本队伍争夺荣誉,她们涨红了脸、抓红了手,旁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个个激情似火,用最大的声音为所有队伍呐喊助威,顿时整个广商院成了声音的海洋。经过各队伍激烈的角逐,最终院安全督察队夺得冠军。

一场拔河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赛出了团结和友谊。这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也加强我校女生们的团队精神以及凝聚力,同时让女生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魅力。

 

(活动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