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自律会】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雷锋公益性活动

作者:文/陈理凤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培养学生服务社会意识和传播自愿服务与奉献的美德。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 2017年 3月 19日下午,在新秀公园进行第一次公益性服务工作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5级会干和16级全体委员。

全体人员于中午12:30在学校集合签到后排好队出发,到达目的地时听从学姐学长们的安排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工作。各委员领取清洁工具后开始清洁公园卫生。各委员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捡起地上的垃圾,有的则是在清扫道路,有的则将公园垃圾桶内的垃圾帮忙清理掉。在这个公园的道路上,委员们一个个弯腰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最美的风景,既能减轻清洁工人的工作量又能还给公园一个干净又美丽的形象,每个委员都觉得这项工作很有意义,并且要用实际行动去感染更多人,将奉献精神注入到公园的每个角落。以勤恳认真的态度与积极的行动清洁公园的卫生工作后,最后全体人员拍照留念记住这有意义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委员们充分意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和奉献到社会中,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要用燃烧激昂的青春,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清洁工作进行时)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