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阳春三月暖,情系五保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开展慰问五保户开班仪式

作者:文/黄婉夏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好“阳春三月暖,情系五保户”慰问活动,2017年3月1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开展慰问五保户开班仪式。

下午13:30分,委员们准时在学院LED屏幕下集合,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是也丝毫不能阻挡委员们的热情。在慰问过程中,委员们与奶奶谈心聊天、嘘寒问暖,奶奶则和我们谈最近的变化,在聊天过程中奶奶脸上洋溢着灿烂慈祥的笑容与委员们快乐的笑声交融在一起,汇聚成一股股心灵的暖流。最后奶奶乐呵呵地接受大家的祝福,同时也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委员们。在镜头闪烁的最后,此次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开展的慰问五保户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的了解孤寡老人的生活,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

 

(与奶奶聊天)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