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文书撰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媚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虚心学习,不断进步。2018年4月10日,学院团委志愿者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空间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与其他项目文书培训。

4月10日下午,学院团委志愿者们前往目的地―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大学生职前成长培训活动。本次主讲的是庞琳老师,庞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培训活动的内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倾听老师的教学并虚心请教,对如何写活动方案、做预算表、如何对一个活动流程着手等有了深刻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老师的耐心教导让志愿者们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文书撰写能力,而且让志愿者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多一些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志愿者提问)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