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徐缦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个人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和严谨求实的作风。2018年11月23日下午,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各学生组织和重点社团学生骨干代表、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7级学生骨干陶杏诗主持。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冯传智作学院2017-2018学年学风督察工作总结。他说到,在过去一学年的学风督察工作虽还存在不足,但在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并希望各学生组织都能积极主动的配合学院学生委员会把学风督察工作落实好。紧接着,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纪雪妃作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督察的工作介绍。她在会议中说到,开展定期的学风督察工作对形成校园优良学风有积极推进的作用,并强调了本学年学风督察工作将以成立学院学生学风督察队伍、落实工作责任制和领导问责制、加大检查整改力度三个重要措施进行。随后,由学院学生代表韦盼上台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她号召同学们以“学风建设在我心,落实行动在我行”武装思想,准确进行自我定位,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发言讲话。他指出,学风建设是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是靠学院学生团体共同推进的。蒙晓旺老师对参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应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二、认真履行督查职责,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宣传;三、始终坚持做好这项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学风建设水平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激励学生骨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同学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