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文/蒙晓颖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18年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学院团委干事任鹏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骨干和18级委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秘书部委员张铭麟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上,首先由各部门委员代表发言,总结一个学期下来对学院团委的认识及自身的感想感受。其次,各部门骨干总结本学期部门的工作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由学生副书记罗雅玥总结学院团委本学期的工作以及自身对委员的期望。随后,学生副书记姚丽芳以“学院团委2018年最后一堂课”为主题,从学习、工作、为人、做事四个方面来对学院团委委员进行激励和指导。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对学院团委的分工和改革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讲解,向全体参会人员指明了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分配安排,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和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让委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温暖来自于学院团委每个人的关爱。一个学期即将过去,这一路上,学院团委携手共进、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