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活力青春,魅力女生节——学院学生委员会“三•七”女生节送爱心早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罗冲鸿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关爱女生,传递温暖,为了给广商院的女生们送上最暖心的节日祝福。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19年3月7日早晨,分别在鹏飞、中尧两个校区开展了“爱心早餐,温情你我”暖心早餐活动。

本次暖心活动以送早餐和抽奖两种形式进行。活动开始,正在前往上课的女生们纷纷前来参与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们笑脸相迎并温情献上爱心早餐。活动现场,女生们一片欢声笑语,四处漫溢着祥和的气氛,参与活动的女生们都表示本次“爱心早餐,温情你我”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希望明年也能延续。本次活动,在为我院广大女生送去欢乐温暖的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一种“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本次暖心活动,体现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促进了学生交流和传递学生热情友爱的青春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广商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