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清洁校园树新风,我为家园献份力——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 兰冬梅 韦玉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时也为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年3月14日,学院团委组织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入团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早上太阳还未升起,教学楼便呈现了不一样的风景线——学院团委组织院、系青协的志愿者们,一起合作打扫了师传生受、教书育人之地——教学楼,在有序的进行分工合作后,便开始从一楼到六楼,每个协会负责两个楼梯,随后大家一起打扫了一楼的走廊,给安静的校园又增添了一层温暖的画面。

中午放学后,入团积极分子们纷纷到达指定地点,对架空层下的方块桌进行了归类,各系在进行签到之后入团积极分子们个个都兴致昂昂,撸起袖子就是干。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张张厚重桌子,在女多男少的情况下,女生们也展现出了"女汉子"的力气,入团积极分子团结协作,把一张张厚重的桌子搬到指定地点放好,让整个架空层的通道变得更宽敞,看起来也更加的干净整齐。

通过此次清洁校园活动,不仅可以提升校园的整体形象,从而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劳动意识,更为校园环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作为广商院的一名学生更应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相互合作,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收拾好的 方块桌)

 

(志愿者打扫楼梯一)

 

(志愿者打扫楼梯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