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九套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蒙雁枝 图/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时代体育健康新理念。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本次体操比赛由黎宇幸主持。本届广播体操比赛共有思政部工会、经管系分工会、公共部工会、现教中心工会等12个小组参与。

大赛开始之初,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为本次体操比赛致词,其次介绍担任此次竞赛的裁判员,接着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进行曲的节奏响起,教职工们高喊着口号,步伐统一地进入比赛场地,他们全神贯注,动作规范,张弛有度,全身充盈着刚健之美。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后,由裁判长陆长英宣读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公共部工会小组取得了大赛一等奖,经管系分工会以及会计系分工会取得了二等奖,继续教育部、图书馆、资产管理中心小组、组织监查工会小组、教务评估工会小组、学工部工会小组取得了大赛三等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工会会员们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持久的定力,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加强身体素质的基础上,展示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体育健康新理念。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