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图/宋权文 文/王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着力培养师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2019年7月2日下午,学院于鹏飞校区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承办。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梁晓霞、马力、张宇斐,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有进入决赛的15位选手,活动由何林同学主持。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有序签到并在等候室等待比赛开始。在第一位选手易冰冰演讲的《宪法,如影随形》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围绕宪法,结合诚信规则意识、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社会文明、网瘾危害、毒品犯罪、自我保护等内容进行演讲。过程中演讲的选手在台上大方的展示自己,语言通顺,紧扣主题,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肯定。活动最后由梁晓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梁晓霞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细节、着装、台风、站姿等进行点评,并希望选手们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日后的演讲中更进一步。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完美落幕。

开展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做懂宪法,讲宪法的新时代青年,将宪法铭记于心,守法于行,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演讲现场)

 

(评委老师赛后讲评)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