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2019年暑假汽车售票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闭成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暑假将至,为了方便广大学子购买车票,缓解暑期高峰期的购票压力。在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们的积极协助下琅东客运站、江南(安吉)客运站、西乡塘客运站、凤岭客运站工作人员分别在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和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同时开展暑假汽车售票进校园现场售票。

在汽车售票中,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向前来购票的学子提供全线班次咨询服务,向大家介绍了网上订票、微信购票等购票的方法以及禁止携带危禁品上车等乘车安全知识。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委员们热情的帮助同学们购票。同时,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一定要在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汽车售票进校园,利于民、便于行,使学生足不出校就能买到车票,让学子们有足够的时间安心复习备考,切实保障了学院学生购票返乡的安全、便捷缓解了车站购票人群拥挤的情况。

 

(中尧校区现场售票)

 

(鹏飞校区现场售票一)

 

(鹏飞校区现场售票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