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参加美丽南方高校志愿者摄影大赛活动

作者:文/韦航 图/胡志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高校志愿者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19年11月16日,在美丽南方参加了以“激扬青春风采•遇见美丽南方”为主题的美丽南方高校志愿者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在美丽南方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举行。

在西乡塘区高校志愿者交流会开幕式及“我为美丽南方代言”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大赛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成员们在园区内以沿途的风景、人物为题材,紧密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拍摄,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享受着文化与美景带来的快乐,共同感受着这如诗如画的美景。记者团成员们一边健步行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笑声不断,一边用相机记录着沿途的美景,用相机拍下满意的照片。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美丽南方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的建设成果,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集体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