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成功

作者:文/刘琼丽 图/黄连花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团之间的友谊,提高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知名度,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12月6日在篮球场举办了第十四届“交织社团情,共筑复兴梦”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为主题的闭幕式晚会,此次闭幕式晚会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和任鹏老师、会计梁海光老师和张宇斐老师、以及各个兄弟院校的代表,前来观看晚会的还有18级和19级的学生。

晚会正式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前来观看晚会的嘉宾以及放了一段兄弟学校对此次晚会的祝福视频。随后,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团委以及青马班带来的暖场节目。晚会正式开始后,由20个社团、组织给大家带来他们精彩的节目,有舞蹈串烧、小品、相声、歌曲、走秀以及朗诵等。从观众席里传出一阵阵的欢呼声,都是为了这些优秀节目而喝彩!在晚会的过程中,现场进行了两次互动环节,分别是问答和摇一摇,赢的人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品,现场观众热情地抢答,将本次晚会气氛带到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歌舞串烧中落幕。晚会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观众们有序地退场,工作人员和节目表演人员以及老师们一起上台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闭幕式晚会,不仅促进了与各兄弟院校的友谊,也提高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影响力,为以后学生社团联合会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节目表演现场一)

 

(节目表演现场二)

 

(全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