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为爱朗读,传递力量”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图/文 胡志颖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020年2月23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为爱发声,传递力量”线上征集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师生。

在活动前期,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为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运营部和技术部在此次活动中负责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来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中。活动内容主要以朗读诗歌、散文、信件等形式进行,朗读的内容要求围绕共克时坚的战疫精神,富有正能量,情感丰富。在活动第一天,学院同学们积极投稿,用声音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助力。播主部和新闻部成员团结协作,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审核工作,筛选出质量好并符合主题的作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过宣传的方式,让学院同学们意识到在抗击疫情期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勇担时代重任,为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图一)

 

(活动图二)

 

(活动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