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广商院青马班向医务工作者学习

作者:文/卢丽名、邓雪琴 图/青马班成员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2月25日,我院青马班学员在线上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本次学习由青马班班委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本次学习中。

课程开始,由卢丽名与邓雪琴同学在群里发起文件让大家自行学习,随后让学员们就本次回信中谈谈自己的感想,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到敬佩,这样的精神值得每一位青马班学员学习。其次,卢丽名同学发起问题:“大家认为一线工作者什么样的精神最值得我们学习?”让大家进行讨论,讨论期间学员们都能积极参与,认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以及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精神最值得我们学习,更让青马班学员了解自己身上的责任。课程最后,青马班学员一起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祝愿,祝愿他们能早日平安归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青马班学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还让学员们意识到自己肩上所负的社会责任,激发了广商院青马班的学子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他们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精神。

 

(青马班学员谈感想)

 

(青马班学员在讨论)

 

(青马班学员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祝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