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为武汉加油——学院团委开展“万众一心“笔”援武汉”主题网上征稿活动

作者:文/贾丽祝 图/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致敬对本次疫情作出贡献的一线人员,为武汉加油。2020年2月20日至24日,学院团委开展“万众一心“笔”援武汉”主题网上征稿活动,用手中的笔致敬最美逆行者。

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开展的形式,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对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问候,用笔下的赞美致敬最美逆行者,用最温暖的力量感谢在一线为中国奋斗的工作人员们。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投稿作品470份,成功入选275人,体现了我院学生对战“疫”最美逆行者的敬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商院青年意识到,当疫情到来,作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要心怀责任感,勇于担当,积极用自己的方式贡献抗疫的力量,用自己的行动给武汉加油!给中国加油!

 

(工商1803班李雪明《书写武汉》)

 

(会计1905班杨丽凤《爱在字里行间》)

 

(学院团委QQ公众号活动说说截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