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防控疫情,全家总动员"线上征集活动

作者:文/ 罗婷芳 图/ 参赛选手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2月17日,学院团委开展了“防控疫情,全家总动员”为主题的线上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师生。

活动开始前,为了号召学院师生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院团委借助推文、说说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在绘画作品中,参赛选手们用手中的画笔,为一线的逆行者们送上自己最温馨的祝福。同学们也通过本次活动,积极的和家人一同参与到活动短视频拍摄中。本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300余人,获奖人数189人。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全国人民在抗“疫”期间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人民凝聚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参赛作品)

 

(武汉加油)

 

(QQ公众号宣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