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以爱之名,为爱发声——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为爱朗诵,传递力量”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王靖 文/蒋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2月23日至2020年3月1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的“为爱朗诵,传递力量”线上征集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用声音为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助力,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也成功筛选出164名同学的抖音短视频,总观看次数达到3.6万次。其中,在学院蒙南生同学的抖音短视频里,他说到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同学们在视频中说的最多的是“正因为你们,祖国身后的亿万人民安全才得以保障”。同学们说的一字一句都表明了全国人民对抗击“疫”情的决心,以及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精神感到敬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心声,为一线人员加油打劲,希望中国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助力,静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

 

(活动截图一)

 

(活动截图二)

 

(活动截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