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召开19级代理骨干座谈会

作者:文/图 余雅馨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6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鹏飞校区组织了19级代理骨干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潘珊、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李火荣以及19级的代理骨干们。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位19级代理骨干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之后由马力老师分析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总结了各个表演队的特色,就过去一年艺术团骨干在日常训练和活动方面做出的成绩提出了表扬,用事例指导大家如何对待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骨干成员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大家学会思考,学会交流,学会合作,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会议的最后,由团长潘珊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如何去粗取精。

此次会议加深了各位代理骨干与指导老师的认识和了解,并保障了艺术团后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骨干们团结一心,继续前行。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