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粽享美好生活”——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端午节活动

作者:文/余艳萍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广商院学子对民族传统节日的了解。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20年6月25日,在鹏飞校区饭堂为在校学生分发暖心粽子。本次活动带领老师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干事练东曦老师。

活动开始前,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冰冻的粽子拆放装篮,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将粽子煮熟。接着在练东曦老师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们将煮熟的粽子分别按班级装在袋子里,以保证在校学生都能够领取到暖心粽子。现场一片其乐融融,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前来领取暖心粽子,并向学校的关爱表达感激之意。在此希望,在疫情期间学院的暖心粽子能够缓解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小小粽子,不仅是中华文化的传承,更是我院师生温暖的传递,并祝愿广商院师生端午节快乐。

 

(摆放整齐的粽子)

 

(分发粽子)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